有内鬼
停止交易

瞎唠唠

说实话我的性癖真的非常下贱(你)

我看见胜己战斗服眼罩半破损眼睛下方被飞溅的碎石划出一道血痕,敌人大方面的地震爆炸磕伤他的额头,血在额发里面打转,被粗鲁地撩上去,灰尘混着血液流到眉毛,蜿蜒向下和眼睛下方的伤口混合,他的脸颊发红,那颗尖尖的虎牙戳破了自己的口腔,他侧头吐出一口带满血液的唾沫,喘着粗气。

胜己天生艳丽,性格高傲,这时候会嗤笑敌人“只有这点能耐了吗杂鱼”。

如果可以,我想看他在成为反派,穿着他喜欢的宽松长袍式衣服,双手持刀,笑得张扬,手下动作干脆利落,衣袂翻飞,对方只能感慨一声“绝艳”就被这艳鬼取走心脏。我想看他脸颊沾染血液,想看他面无表情用食指刮下那些干涸的液体,想看他一边休闲走路一边将鲜红的匕首在墙上蹭擦,留下独属于爆杀王的痕迹。

我想看他张扬,想看他大笑,而不是在马哈里面表情越来越少,平直僵硬的唇角不是爆豪胜己的风格。

他天生张扬,他天生就是站在高处俯视众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