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内鬼
停止交易

洛山精英沙雕日常02

⚠️炸号修改补档


#明明是五个帅哥却都没有女朋友系列



收情书程度:



赤司>>>玲央>小太郎>根武谷



黛,

他不存在。



有大胆的女孩子会在部活结束后拦着人告白。



被拦着的人:……

围观群众齐齐后退两步留出空间。



挤眉弄眼安静调侃,等人回来之后问:

“这是第几个了?”



甚至还打赌谁是本月被告白最多的,最多的人要请大家吃甜点w





部活结束还会聚在一起出去玩√

一般都是小太郎耐不住寂寞硬要拉着玲央或黛黛去游戏厅(是小孩子呢

然后变成集体出游w

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去的地点就是黛的家里了x



黛黛:小太郎不许再碰我的手办了。

小太郎:我也没想到那个东西那么脆啊!一碰就掉了!



黛黛(死鱼眼):你·说·什·么。

小太郎:对不起绝对不会碰了!



然后一起打攻略游戏,遇上女主问猫派还是狗派。



小太郎:果然还是狗派吧!狗狗超可爱!

黛:我倾向于猫派,娇小女孩子不都喜欢软软的猫咪吗?



选了猫派,女主的好感度上升。



小太郎(蹬腿儿):啊啊啊怎么可能!明明狗狗更可爱!(扑向一边看轻小说的玲央姐)玲央姐玲央姐你说!你是猫派还是狗派!



玲央(歪头看了一会叶喵,笑):“是豹子派。”

叶喵:“咦?(突然反应过来)呀————!”

脸色爆红。

被黛黛赤司司根武谷眼神嘲笑。



然后吵吵闹闹的时候黛妈妈送水果进来w



黛黛家境一般父母也是普通人,

妈妈温柔贤惠。



第一次跑到黛黛家的时候黛妈妈来开门。

四个男孩子站在自家儿子身后。

“请多指教!”



叶喵:“黛前辈居然有姐姐是吗!”

根武谷:“姐姐长得和黛前辈很像啊。”



黛妈妈笑得双手捂脸。

黛:“妈妈,这是篮球部的队友。”



叶喵、根武谷:??????



换上拖鞋跑到黛前辈房间打游戏。



黛母:我给大家切了水果——千寻过来帮忙准备晚饭!



黛:……来了(默默把游戏手柄塞给赤司)



小太郎:辛苦阿姨和前辈了。



黛:知道的话就多吃点,妈妈会很高兴的。





玲央站起来,把手柄递给黛:我来帮阿姨吧,在家我也有做饭呢w



在厨房成功和黛妈妈成为姐妹(bushi

晚餐的时候黛妈妈一个一个夸过去,然后嫌弃黛黛:

宅男怎么和这些男孩子凑到一块的。



黛黛:????



吃完饭玲央又端出在帮忙的时候顺带做的小甜品。



黛黛又被黛妈妈嫌弃。



黛黛:……您开心就好。



赤叶实根站起来告辞。

黛黛把他们送出去,回来的时候妈妈在洗碗,过去帮忙把碗洗干净了。





之后基本一个星期会去黛黛家三四次√

光明正大蹭晚饭在黛黛房间进进出出



黛黛(炸):这是我的房间!

黛妈妈:请进请进w



最后演变成随机来一个或两个人到黛黛家度过周末。



黛黛:滚啊!!



(PS.

妈妈最喜欢的是赤司司

妈妈聊的最好的是玲央姐

妈妈最照顾的是叶喵

妈妈觉得身体最好黛黛最需要学习的是根武谷



以上几人,都从妈妈那知道了黛黛的黑历史



黛黛:告辞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